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清新环境成功举办六盘山热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现场交流会

日期:2017-11-07    来源:清新环境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7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新环境 火电环保 脱硫废水

  11月3日,清新环境在宁夏固原成功举办 “六盘山热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现场交流会”,来自发电集团、矿业集团、设计院、电厂等多机构嘉宾和专家前来参会,就六盘山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的运行情况及技术特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图为会议现场实况
 
  会上,公司监事会主席王月淼作为清新环境公司代表致辞并发言。西北公司设计总监吕立平及公司研发经理吴宝刚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我公司自主研发的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会议最后环节,来自西南电力设计院、华北电力设计院的专家们就目前行业内废水零排放的现状做了介绍并强调了实施废水零排放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同时对清新的废水零排放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当天下午,组委会组织与会嘉宾前往六盘山电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交流,针对废水零排放项目的实时数据及技术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近距离的观察和深入的交流使与会人员对我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的实际应用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知,并给予了高度认可。
 


 
  图为电厂现场参观实拍
 
  此六盘山热电厂废水零排放改造工程是清新环境废水零排放技术的首套应用项目,标志着清新环境在国内火电环保领域的又一次成功的技术创新和探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