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国电瀑布沟水电站累计发电量突破990亿千瓦时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瀑布沟水电站 电力市场 发电量

    瀑布沟水电站累计发电量达990.29亿千瓦时啦!”11月2日14时左右,值班负责人的一句话令现场值守人员欢喜不已。

瀑布沟水电站作为集团公司最大的水电站自投运以来,狠抓安全管理,实行精益运维、精益检修,通过设备状态分析、一次红外测温等手段加强设备管理,保持了机组健康稳定运行。今年以来,电站大力推进智慧电厂建设,引入智能钥匙、安全风险管控中心、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新技术和新设备,同时深入开展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重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持续提升了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圆满完成了重大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和党的十九大安全保电工作。

随着电力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电站积极应对严峻形势,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及时研究策略,抢抓发电机遇,分析电量结构,推行“个性营销、智慧营销、全员营销”的创新机制,形成了营销工作一盘棋。同时,深入推进四大管控模型建设,坚持实施“走动式”管理和“标准化”作业,持续强化生产一线职工运行思维和综合素质,形成了一套系统高效的管理模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