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26人死亡!印度一电厂发生爆炸,伤亡惨重

日期:2017-11-04    来源:能源圈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安全 电力事故 印度热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下午3点半左右(北京时间11月1日傍晚6点左右),在印度北方邦一家隶属于印度国家热电公司的发电厂锅炉发生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根据今天最新消息,这起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6人。
 
 
  印度国家热电公司位于雷巴雷利县温恰哈尔市内的热电站为印度的九个邦供电,工厂员工大约870人,此热电站1988年投入运行,总装置容量1550MW,目前,正在准备启动装机容量最大的(500MW)6号机组,也正是这一机组发生了事故,事故发生后,6号机组已关闭,合计为630MW的另3台机组持续发电,其余机组正进行维修或停止运转。
 
  据报道,此次爆炸发生于北方邦赖伯雷利的一座国营电厂。爆炸发生时,事发现场附近正在举行一场婚礼,参与民众较多,因而导致人员伤亡严重。
 
  多家媒体报道称,死伤人数可能多达百余人。
 
 
  当地时间11月1日,印度北方邦一座燃煤火力发电厂发生爆炸。
 
 
  印度官方透露,爆炸致使多数伤者被烧伤,伤亡数字仍有可能持续攀升。印度官方表示将对死亡者家庭给予2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补偿金,受伤严重者则给予5万卢比。
 
  目前,这起事件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有媒体援引当地民众的话说,导致事件发生的原因可能是电厂在检修维护方面存在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