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张家港供电除隐患保安全让秋收用电无忧

日期:2017-11-03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3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港市供电 安全用电 线路故障

  10月31日上午九点,在张家港市杨舍镇南新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稻田里的拉线保护套进行检查加固,避免秋收期间,收割机等机械误碰造成电杆倒塌。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为保障农民秋收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该公司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各个粮库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确保秋收顺利,用电无忧。秋收期间,各大粮库的烘干机、散粮机、输送机等设备都是不间断运行。在周家桥粮库,该粮库副主任倪卫国介绍,今年秋粮入库将维持一个半月时间,下周将出现入库高峰期,预计11月6号—15号会是一个用电高峰,到时供电部门全力护航粮库的安全可靠用电。为了防止用电负荷过大造成线路故障,供电所检修人员对周家桥粮库的配电设备、电线电缆进行了逐一排查。
 
  秋收秋种期间,该公司将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报修事故,全力保障农业生产正常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