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宝应供电检查消缺保用电安全

日期:2017-11-0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1
2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应县供电 供电所 用电安全

  “王班,我范围内的沟边电杆已加固到位,隐患已消除,这是消缺派工单。”10月30日,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夏集供电所采集运维二班成员朱晓军早晨上班后,向班长王茂彬递交了电杆加固监护派工单时说。这是该所开展检查消缺保农民秋收用电安全镜头之一。
 
  当前秋收、秋耕、秋种工作已全面展开。为确保农村秋收用电安全,该所组织23名台区经理,对各自管辖区域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和缺陷整改工作。检查中,台区经理重点检查河边、鱼塘边的电杆埋深,并及时进行加固,防止秋风秋雨的侵害;查台区总保护器的灵敏以及用户家保的安装,确保农民秋收用电安全;查田间、路边拉线有无反光护套,以及田间、路边电杆有无防撞标志,以免收割机械在夜间作业时发生碰撞而引发倒杆断线事故;查田间、地头临时用电线路安装是否规范,制止一切私拉乱接用电行为;查粮食烘干设备和线路,为烘干设备提供充足电力保障,保证满马力运行,确保粮食抢收效率。同时,该所还成立了秋收服务小分队,制定了秋收保电应急预案。
 
  截至目前,该所共加固河边电杆19处,加装电杆警示标识25处,撤除田间私拉乱接用电线路3处帮农民更换不合格家保3只,检查粮食烘干厂3家,有效地保障了农民秋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