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福清供电老旧线路换新装海岛发展电护航

日期:2017-11-0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1
2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安全 福清供电公司 用电服务

  线路换了,这用电自然安心安全了!太感谢供电公司了!”10月30日,福清江阴小麦岛居民刘老伯一边用电磁炉煮着午饭,一边与上门检查用电安全福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亲切攀谈。
 
  10月28日,福清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南阴线小麦岛次分线进行升级改造,老旧导线换上“安全新装”,并对引下线及避雷器进行更换,调整电杆、松紧导线并重新绑扎,全力保障海岛养殖业、渔业生产以及迎峰度冬的安全可靠用电。
 
  小麦岛位于江阴镇东侧7公里,四面环海,是福清市最偏僻的海岛村。为保障岛上居民用电无忧,福清供电公司定期组织人员上岛进行线路巡查,督促缺陷处理,不留隐患,对海岛供电运行方式、故障抢修、应急供电等作了细致安排,全面掌握海底电缆运行情况,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海底电缆保护工作,不在保护区内作业和抛锚;落实海岛应急抢险用船,备足岛上抢修应急备品备件,确保落实到人。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对存在超载、过载配电台区开展增容工作,并对腐蚀老旧进户线进行改造。
 
  该公司主要领导还亲自深入海岛,认真听取村两委对用电服务和供电保障的意见和建议,为海岛发展规划蓝图。福清供电公司在海岛电网改造和用电服务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