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铜梁供电主动服务助力政府招商引资

日期:2017-11-0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1
2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铜梁供电 供电公司 配售电改革

  10月30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前往铜梁区投资服务促进中心,针对铜梁区配售电改革和铜梁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客户用电的问题主动向区投资服务促进中心对接,服务客户用电前端,助力地方政府招商引资。
 
  据了解,铜梁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核准的市(省)及特色工业园,目前正在创建国家级工业园区。今年8月,铜梁供电供公司成立高新区供电所,并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加大电网投资,增供扩销,更好地服务地方工业做足准备。一直以来,该公司还主动配合政府招商引资,着力解决大客户前期用电实际问题,积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用电成本最优电方案,促进招商项目落地。
 
  为更好的配合政府招商引资,着力解决大客户用电实际问题。铜梁公司相关人员在会上,就供电公司如何服务企业流程及绿色通道进行了介绍,重点就电费电价、节能用电、电能替代、光伏发电、大客户直购电等客户关心的问题向区投资服务促进中心的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区投资服务促进中心人员对铜梁公司的主动服务表示了肯定。铜梁公司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配合政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