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内蒙古杭龙生物质热电PC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7-10-31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杨开

国际电力网

2017
10/31
2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 热电 内蒙古

  10月31日9时16分,伴随着激昂的鞭炮声和混凝土泵车的轰鸣,山东一建内蒙古杭龙生物质热电PC项目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业主、监理及施工单位全体员工参加了浇筑仪式。
 
  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自项目进点以来,悉心策划,精心组织,发扬铁军“拼博奉献 创新卓越”精神,克服图纸到位晚、地理位置偏辟、高原气侯等不利因素,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人力、机械等项目资源,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项目前期施工组织总设计、安全标准化建设、生活、生产临建、五通一平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有效确保了工程顺利进展。
 
  杭龙项目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由龙基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本期建设规模为: 1×30MW单级抽凝式汽轮发电机,配1×130 t/h燃烧秸秆振动炉排高温高压锅炉。本项目是国家鼓励发展的绿色新能源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有效改善环境质量,带动当地农民增收,大力推动整个杭龙县地方经济的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