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正文

铜川供电公司强化特巡除隐患保电网安全

日期:2017-10-3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31
1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安全 铜川供电 十九大

铜川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及时发现并制止一起极易引起倒杆断线事故的设备缺陷,经过各级人员的连续奋战,至10月27日,110千伏东庄线路缺陷全面处理结束。

该公司超前防范,严密各项措施,明确重点保电设备线路,加大重点设备特巡力度,实行领导干部带队,管理人员下班组带头开展设备巡视,全力保障十九大召开期间供电万无一失。10月14日,该公司输电运检工作人员在巡视中发现位于黄堡镇罗寨村的东庄线路地基沉陷并裂纹,连续的阴雨天气致使铁塔基础周边形成凹地,该线路是庄北变电站的主供电源,如不及时处置,极易发生倒塔断线事故,严重危急设备安全运行。

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汇报,该公司总经理罗建勇就此项工作立即下发督办单,落实人员责任,提出明确要求。该公司各级人员高度重视,调整设备巡视周期,坚持对设备巡视不间断,加强巡视监督力度,制定详细的隐患治理方案。由于连续的阴雨天气,为缺陷治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施工期间,工作人员冒着下雨天气道路泥泞湿滑等实际困难,加强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监督,实施全过程到位管理,对回填土的夯实、排水情况等进行严格随工验收,并及时提出治理意见,确保工期内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提升施工质量,为高质量完成该项任务提供了充分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