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亨通电力产业四季度持续发力

日期:2017-10-3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31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输电线路 电力项目

  近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旗下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亨通特种导线有限公司双双传来捷报,在项目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第五次集中招标活动,两家公司中标总金额逾7000万元。
 
  亨通力缆所中标包铺设区域为江西,线路经赣州、文山、雷公山等山区地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江西赣州电网供电能力,减轻赣州西部及南部地区断面受电压力,满足赣州社会经济发展的用电需求,响应市委市政府“主攻工业、三年翻番”战略总署,同时为赣州地区瑞金电厂二期外送、特高压网架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亨通特导所中标包铺设区域为江苏、安徽,线路经长湾、北门、邓庄、江苏金湖开发区、茅口、七都等50多个大小城镇,贯通江苏至安徽,真正的做到了“电从家门口过”的宗旨,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江苏、安徽地区小城镇的人民用电紧张问题,也更好的赢得了人民的口碑,人民对国家输电事业的信心。
 
  在电力领域,亨通已形成了领先的覆盖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电力工程总包、施工、电力工程材料与设备制造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拥有从高端精细材料到特种、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及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线,致力于为电力电网、智能电网、高铁及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端特种装备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建设服务,并涉足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能源物联网业务,形成“产品+工程+服务”综合服务模式,已成为行业优秀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海洋电力工程及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位居全球前5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