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德国风电抽水蓄能项目轮毂高度将达178米

日期:2017-10-31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电力网

2017
10/31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风电 水电站

    近日,德国Max Bogl公司声称拥有了世界上最高的风电机组,并在斯图加特(Stuttgart)附近的水电站配套使用。


 

这个采用抽水蓄能技术的Gaildorf综合电站,拥有一台GE公司3.4MW-137风电机组,安装在一座40米长的蓄水电站上,轮毂高度为178米,机组总高度为246.5米。

Limpurg Hills项目现场拥有4台GE 3.4MW-137风电机组,轮毂高度最低为155米。

GE可再生能源陆上风电公司德国总经理Andreas von Bobart说:“我们的3MW平台非常灵活,针对高发电量环境进行了优化,我们非常高兴GE 3.4MW-137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对实现这一记录提供了帮助。”

在电力充裕时,该电站将水泵入风电机组底部的蓄水池内,并在出现电力需要时将水释放,为山下200米处的16MW水电机组提供能量。

该风电场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开始商业运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