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西吉县供电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培训工作

日期:2017-10-3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30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吉县供电 电力安全 十九大

  为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10月27日,按照固原供电公司安全培训统一安排,国网西吉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人员、供电所安全员、施工队负责人及技术员共计81人参加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技能水平。
 
  本次安全培训主要讲授“电网电器设备检修计划管理”、“常见违章行为分析”,“生产作业安全管理标准化”、“标准化作业流程举例”等知识,培训内容紧扣配电网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专家依次给于重点讲解和规范,并穿插了不少生动的实例进行说明,使得培训人员能够更容易的接受和消化,取得了实质性地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检修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培训从课堂落实到工作当中,整体提升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