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张家界水电召开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0-2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7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界水电公司 水电站 电力行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发展,10月20号,张家界水电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正积极开展的慈利岩泊渡水电站、益阳水面光伏两个项目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对下阶段推进方向和重点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杨万格主持,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绪辉、总工程师李岳陵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公司相关责任人员分别对岩泊渡项目和益阳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案。
 
  杨万格认真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整体汇报,并向与会人员重点传达了徐永胜总经理在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就项目发展工作所做出的指示要求,其中与企业相关的就包括一是要加快岩泊渡水电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二是要积极核准光伏项目,确保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结合徐总的讲话精神,杨万格要求全体项目前期工作人员要对照这两个目标,切实做到坚定信心、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管用、责任压实、执行有力、过程在控,排除万难全力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向前推进,取得良好结果,以实际行动为华银转型升级作出应尽的贡献和努力。
 
  张绪辉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项目前期各级工作人员要时刻警醒,提升自我工作作风,在全力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技能,二是要勤沟通多汇报,一方面要积极主动向领导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便于领导统筹考虑全局,另一方面要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寻求指导和支持,促进项目有序推进。
 
  该公司经营部、项目部负责人以及项目前期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