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福清3号机组RGL顺利完成出厂验收

日期:2017-10-27    来源: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7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控制 核电机组 福清核电

  10月23日,在福清业主及相关方的共同见证下,福清3号机组RGL系统顺利完成验收工作。
 
  福清3&4RGL系统是中核控制首台百万千瓦级的棒控棒位系统,在现场调试期间发现了一些问题,虽然已完成了现场整改,但为了确保现场设备长期可靠、稳定运行,2016年9月18日,中核控制决定重新生产新插件,对福清3&4RGL系统所有插件进行更换。
 
  项目执行过程中,该司严格履行对业主的承诺,对项目组进行严格要求。该项目面临工期短、改动大、项目人员不足等问题,在结构件加工期间,更是遭遇最严格的环保管制,导致该节点无法按期完成。面对突发情况,工程服务中心、采购部、制造中心、安质部齐心努力,加班加点,追赶工期,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插件组装、调试及检验等重要节点,最终实现该项目的顺利验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