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中宁供电加强变电站设备特巡测温工作

日期:2017-10-2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5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设备 十九大

   据报道 10月20日,中卫中宁县供电公司人员在恩和变电站进行设备特巡测温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据悉,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该公司积极进入特级保电状态,安排由主管负责人及专责24小时在岗值班,各运维班班长24小时在岗值班;对有人值守的6座重要变电站每两小时开展一次特巡及红外测温工作,坚守保电值班岗位,做好各项电网保电工作。
 
  该公司重点加强对变电站设备及其附属设备、二次设备、所用系统、直流系统的运行、巡视、检查工作,尤其是针对重负荷线路及附属设备增加巡视、测温力度,并结合负荷动态制定各种应对措施,确保设备“零发热”运行,保证电网安全可控能控。考虑到区域温度下降,加强针对端子箱、机构箱、汇控柜内凝露现象和装置运行情况的检查力度,并重点关注支柱绝缘子套管是否形成冰凌,发现问题后及时清除。及时检查充油、充气设备油位、气压的数值,防止冻坏设备造成漏油或开关压力闭锁,防微杜渐,确保电气设备“零隐患”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