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三峡电厂举行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7-10-25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5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电厂 电力行业 长江电力

   10月17日,三峡电厂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在三峡坝区举行。电厂历届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和电厂干部职工代表共50余人欢聚一堂,围绕“砥砺奋进十五载,筑梦前行创一流”座谈会主题,回顾三峡电厂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未来,共商战略发展思路。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诚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三峡电厂负责人从“不负历史使命,立志国际一流;全面卓越管理,创造一流业绩;打造党建标杆,推动科学发展;弘扬三峡建设,实现行业引领”四个方面汇报了三峡电厂十五年的工作。
 
  随后,与会代表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不同的视角畅谈了三峡电厂十五年发展历程的切身感受和深刻体会,分享了广大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取得的发展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为创建国际一流水电厂的宏伟愿景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张诚对三峡电厂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国家、社会以及三峡集团与长江电力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与祝贺,他希望三峡电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保持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紧紧围绕创建国际一流水电厂的宏伟目标,继续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创造更好的业绩。面向未来,他要求三峡电厂要认清新的形势,勇于担当起新的重任;弘扬三峡精神,再接再厉书写新的篇章;不断改革创新,创造出新的辉煌;不断思考钻研,建设智慧化三峡工程;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引领国际水电行业正确蓬勃发展。
 
  长江电力负责人对三峡电厂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三峡电厂未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强烈的国家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本质安全,始终确保枢纽工程稳定运行;坚持精益求精,继续坚定不移地创建国际一流电厂;坚持正确导向,持续高标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座谈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忆过往奋斗历程,三峡人感慨万千,展望未来前景,三峡人又将整装待发。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立潮头、做一流、当引领”的目标继续迈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