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弥勒供电员工冒着烈日徒步为客户投运获客户感谢

日期:2017-10-23    来源:中国红河网  作者:苏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3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弥勒供电 基站变压器 电力行业

   2017年10月10日,有限公司收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州分公司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弥勒供电公司高效、及时对新建的两个基站变压器进行验收投运,及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通信服务。
 
  事情经过是这样,2017年9月27日,弥勒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班工作人员聂建明和电能计量班工作人员王宇,为保障平锁高速公路1018和1020两个通信的两台变压器在 “国庆”、“中秋”双节前完成验收投运,聂建明、王宇两人冒着烈日酷暑,步行山路近三公里,按时完成基站变压器的验收投运工作。“两个基站距离有点远,而且是在山头,车辆无法开到变压器处,为确保基站的及时用电,就走着去投运了,当时也没有想得太多,因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这样的事很多,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有什么的”,供电服务班的聂建民说道。
 
  “贵公司的服务理念、工作作风及两位工程师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出电力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公司对贵公司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敬意!”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州分公司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弥勒供电有限公司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扬,更是对该供电公司一心为民、优质、高效的最高褒奖。客户感激的话语也给了一线工作人员莫大的欣慰和鼓励,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