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蚌埠供电公司加强特巡确保安全供电

日期:2017-10-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0
1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蚌埠供电公司 安全供电 输电线路

       10月18日,蚌埠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兵分七路,对重要线路以及高速公路牵引站线路开展特巡,全面梳理排查输电线路的本体缺陷及环境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夜巡现场,蚌埠供电公司对专业人员实行分工负责制,分片到组,班组长责任到人,每位员工责任到点,形成层层负责的机制,对蚌埠地区输电线路展开有针对性的巡视。为切实做好保电巡视工作,该公司制定了线路特巡计划,组织专门队伍,认真做好线路巡视工作,尤其是一些重点线路的巡视及防护工作。

一是加强设备本体巡检,认真查看杆塔、导地线、金具、绝缘子、拉线运行状况;二是加强对走廊、塔基的巡视检查,查看是否异常;三是加强对特殊地理、区段线路的巡视力度,重点查看输电线路较大档距的区段、交叉跨越的杆;四是对全市范围内的输电线路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对蚌埠市大建设、各工业园建设、违章建房等户外大型工程加强跟踪、监视,提前采取防范措施针对潜在的安全风险,制定应急预案和防控方案,做好车辆和抢修物资的准备工作,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此次特巡力求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并再次对外力破坏记录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对已经掌握的固定施工点加强监控,必要时派专人到现场不间断看护等方式,全力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在进行特巡保电工作的同时,蚌埠供电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向项目负责人、现场施工人员、附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发放宣传单,介绍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及对线路安全距离不足的危险,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号召大家积极保护电力设施,共同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