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正文

雄县供电公司多措筑牢秋季安全防火墙

日期:2017-10-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0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设备 秋季消防安全 电力安全

   秋季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雄县供电公司及早部署,集中力量对雄县电网设备和消防重点部门进行安全专项检查,为秋季消防安全筑牢“防火墙”。
 
  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该公司加强对电网设备和重点生产、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部署,明确重点防火区域,完善消防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将安全职责落实到人。加强对消防器材、防火设施、应急照明的检查和维护,确保消防器材使用可靠,配置充足,摆放到位。组织巡查人员深入设备现场,对可能危及到线路安全的秸秆、树木等易燃物进行清理。
 
  同时,该公司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