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正文

修文供电开展配电设备负荷测试保安全

日期:2017-10-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0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修文供电局 配电设备 电力行业

   近日来,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修文供电局特别关注配电设备运行状况,积极开展辖区负荷测量工作,为确保配电设备迎峰度冬及助力可靠供电奠定基础。
 
  为全面掌握了解修文县辖配变、计量设备运行情况,修文供电从抓电网消缺陷、保安全、保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密切关注负荷变化,组织各供电所认真开展负荷测试工作,实地查看客户用电负荷,对获取的数据进行测量分析,及时制定方案,采取有效应急措施,把可能危及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种隐患和不利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为保证测量数据的有效性,该局把测试时间安排在中午及晚上用电高峰时段进行,以确保能够测试到变压器的最高承载。测试过程中,对发现变压器出线线径偏小、三相电流不平衡、变压器过载等现象,列入重点关注设备加以管控,列出负荷调整计划,调整后再及时进行复测;及时调整三相负荷保持平衡,加强配电运行设备巡视和维护管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