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岳阳供电千余员工一线保电 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日期:2017-10-19    来源:中新网湖南  作者:杨小丽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9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岳阳供电 十九大

     “线路运行正常!”“变电站设备运行正常!”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当天,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值班室各类值班信息定时从现场发来。当天,在岳阳九个县区的重要变电站、重要杆塔下,岳阳供电公司共派驻1000余名一线保电人员全天值守,用心守护电网平安,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位于玉池山达摩岭的岳阳广播电视转播台和位于岳峰尖的汨罗广播电视转播台承担了岳阳及汨罗广播电视节目信号传送任务,是十九大保电的重要用户。岳阳供电公司保电小组对这两个转播台配电间变压器进行了细致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岳阳广播电视台安排发电机驻点值守,确保转播供电“零差错”。同时,该公司结合十九大保电前期对重要用户所在线路的特巡结果,制定安排了详实的开幕式期间巡守计划,对重要线路进行了合理分段并逐一配置巡守人员。
 
  巡守期间,该公司全体保电员工严格落实巡守要求,重点关注线路上隐患点的运行情况,密切追踪线路上施工动土的开展情况,严防外力破坏及隐患升级诱发线路故障,安排1000余人次值守在各个保电现场,广泛应用红外测温及局放检测等带电巡视手段,全力消除各类潜在隐患,确保了电网供应可靠,运行平稳。
 
  日前,该公司保电人员实时关注重要用户配电设备运行状况,积极与重要用户进行沟通对接,确保在十九大期间,岳阳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他们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坚守保电一线,振奋精神,以良好的面貌,积极投身平凡工作,为企业发展、国家强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