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将于2020年建成

日期:2017-10-19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河水电站 中广核 南水北调

    10月16日,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建设推进会在我市白河县召开,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亦伦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白河水电站在三方的共同协作下,克服各种困难,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两市三县要倍加珍惜平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坚定加快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工作导向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全面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2020年建成投用。

刘运梅指出,两市要深化合作,坚持优质服务,切实加快汉江白河水电站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建设方要始终做到建设进度、质量、安全齐头并进,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鲁琦要求,十堰、安康和中广核三方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齐心、齐力、齐步推进抓好落实,深化在水电开发、汉江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一鼓作气,把白河水电站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富民工程、三方合作样板工程、“两山”理论生态文明示范工程和南水北调护水示范工程。

李亦伦表示,加快建设离不开两市三县的大力支持,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安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好既定目标,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用。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好牵头作用,落实好移民安置等相关工作,合情合理、依法规落实好扶贫政策,履行好企业的经济社会责任,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服务地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