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三峡集团项目-秘鲁圣加旺III水电站开工建设

日期:2017-10-18    来源:三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8
12: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水电项目 圣加旺水电站

     秘鲁圣加旺III水电站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中国-秘鲁产能合作第二批早期收获项目清单中唯一的水电项目,也是三峡集团和葡萄牙电力公司在秘鲁联合开发的第一个绿地项目。
 
    2016年11月21日,习近平主席在对秘鲁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和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在利马见证签署了13项政府间协议,包括《中国国家发改委和秘鲁外交部关于产能合作第二批早期收获项目清单的谅解备忘录》,共有18个项目列入第二批早期收获项目清单,该项目是唯一的水电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