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周密部署“十九大”期间保电工作

日期:2017-10-18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作者:马永斌 王洁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九大输电线路 十九大 保电工作

10月11日,卓资供电分局召开“十九大”输电线路保电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十九大”期间的各项保电工作。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局对保电范围和巡视要求进行重点部署:一是对政府机关、医院、广电、交通等相关重要电力线路特级保电时段,每天巡视一次;二是对卓资地区500kV线路按照特级保电方式,沿线设专人、立帐篷,24小时不间断巡视;三是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保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保电责任,集中全部精力抓好保电工作。

此外,该分局还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管理人员、班组长原则上不安排出差、休假,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对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重大隐患点,要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确保“十九大”期间输电线路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