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和平阳光太阳能电力来源稳定 确保供电安全

日期:2017-10-18    来源:凤凰网江西综合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8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和平阳光太阳能电力 供电安全 太阳能电力来源稳定

前不久,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正式出台。不出各方预料的是,今年的补贴力度比以往各年份都大。据行业专家估算,补贴额度至少超出2016年的40%。基于此,各方认为在今后的数年时间里,为新能源车提供电能的太阳能产业,将会进入到一个高速增长期。至于哪个品牌能够从中获得更多利益,小编在综合此前媒体报道和当下行业现状后认为,和平阳光太阳能机会很大。事实上,不止小编这样看,就连一些对太阳能市场非常了解的消费者,也都持有相同观点。

和平阳光太阳能为何如此给力?原因很简单,在产品的技术指标上,和平阳光太阳能远高出诸多竞争对手一大截。比如说,在光伏发电这一类产品中,和平阳光太阳能由于用的是从德国进口的光伏发电组件,所以在效率上明显高出其他品牌许多。更为具体的讲,在同等面积和光照时间下,和平阳光太阳能的发电设备,至少是行业平均水平的1.3倍。

那么问题来了,国内太阳能行业内品牌众多,为什么选择和平阳光太阳能品牌的却受益更多?答案在于,和平阳光太阳能所生产光伏产品具有价格优势,且为购买者进行布置的安装人员,每个人都经验丰富。因此,相比于购置其他品牌的光伏发电产品,选择和平阳光太阳能,购买者能以更低的成本生产电能。相应的,成本收回速度也更快。

再就是,早在新机遇到来之前,和平阳光太阳能就在于各地政府的合作中获得对方的大力支持。例如,想要用光伏发电为自己创收的消费者,如选的是和平阳光太阳能,可直接到当地电业局申请开户,并且全过程中的各个步骤,均是免费办理。而结合之前所讲的,国家电网近来进一步放开太阳能发电的入网,选择和平阳光太阳能的消费者,将有望在以往免费入网的基础上,再享受到一部分的发电补贴或奖励。

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都有哪些优势?简单讲,主要有三点。一是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此前曾与各地方政府有着广泛的合作,其次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技术领先、产品发电效率高。第三,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让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能做到在大城市部署更快。

众所周知,特斯拉的充电站因占地问题,与各城市的基础建设之间存在联系。所以,期间必定会有政府介入。而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因为和政府合作多年,且关系良好,在很大程度上,会作为保险选项,获得特斯拉和政府双方的青睐与认可。至于技术方面,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在包括光热、发电、光化等方面,均由较高的“造诣”。例如,在发电上,采用同等大小硅晶太阳能电池板,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能获得比其他品牌高出近30%的电能。基于此,其非常符合特斯拉所要求的“电力来源稳定,确保供电安全”的要求。

最后,对于在大城市的工程项目中建设尤为快速,更是仿佛为特斯拉量身定做一般。要知道,特斯拉在售价上虽然比不上传统跑车,但在国内也只有北上广深那些土豪才能买得起。因此,在初期的充电站建设上,大城市毫无疑问是首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