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磁县供电为园区未来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日期:2017-10-1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7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磁县提供电力保障 园区未来发展 磁县漳河生态科技

   10月16日,由河北省磁县供电公司提起的漳河园区110kV输变电工程可研报告得到河北省电力公司经研院批复,并下达计划11月开工。随着2018年年底漳河110kV变电站的建成,将满足漳河园区入驻项目负荷发展需要,为园区未来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磁县漳河生态科技园区位于磁县南部漳河北岸,规划总面积约70平方公里,着力构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生态城、文化城、科技城和休闲港。随着由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建设的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等众多生态科技项目的陆续签约落地,“十三五”期间负荷将迎来快速增长。而该园区目前仅有八里冢35kV变电站2条10kV线路跨铁路分支供电,10kV线路供电半径大,且负荷集中于线路末端,线路损耗大,末端电压较低。八里冢35kV变电站主供讲武城居民用电及农业负荷,主变容量有限且供电范围较大,已是重载运行,难以满足园区负荷增长需求。
 
  磁县供电公司结合漳河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周边区域发展速度及接入大用户负荷情况,及时提出了优化园区电网结构,新建一座110kV变电站的工作思路。他们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确定好新建变电站站址,全力配合好新建变电站建设工作,确保漳河110kV变电站早日开工建设。漳河110kV变电站建成后,通过新建10kV线路出线,将大幅缩短磁县东南部区域较长的35kV变电站的供电半径,同时可通过建立联络,满足园区重要用户供电可靠性要求,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