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总投资4.75亿元 江西乐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7-10-13    来源:中国乐平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3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发电项目 垃圾发电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终于落地生根。10月9日下午,江西乐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方国际酒店举行。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辉,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兴良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乐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玉华,乐平市副市长乐先锋、韩伟,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坚等出席签约仪式。乐平市委常委、农工部部长徐志军主持签约仪式。


 

徐辉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乐平市委、市政府,代表俞小平书记,对华光股份投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表示诚挚欢迎,对双方的项目合作寄予了厚望和信心。签约仪式上,徐志军和蒋志坚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约,乐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全面启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