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实现跨省电力交易

日期:2017-09-26    来源:甘肃能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9/26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跨省电力交易 售电公司 交易电量

近日,随着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平台按时关闭,2017年新疆第二批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工作正式结束,由甘肃能源公司控股的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成功斩获跨省电力交易电量6550万千瓦时,实现公司成立以来又一个零的突破。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市场交易电量跨越1亿千瓦时大关。

2017年7月底,通过北京交易中心推送,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获得新疆地区电力交易资格,成功入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允许售电公司参与的首次电力交易。同时获得资格的售电公司共计11家,其中疆外4家。经过激烈的市场角逐,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分别与6家电力用户达成代理协议,并成功完成电力交易,交易总电量6550万千瓦时,并成为疆外售电公司中唯一一家取得在疆电力用户代理资格的售电公司。

今年以来,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紧跟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方向,主动出击延伸“触角”,顺利完成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的市场主体注册,将营业区域由甘肃省内拓展至河北、河南、新疆、山东、江西等多个省地。5月份在甘肃省组织的年度补充电力直接交易中,公司成功代理交易电量3500万千瓦时,取得了第一份订单。

此次实现跨省电力交易零的突破和总交易电量破亿,为公司持续拓展售电侧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