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未来一个月最重要任务!

日期:2017-09-25    来源:电网头条  作者:张婷

国际电力网

2017
09/25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公司 安全供电 舒印彪

9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保电稳定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门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供电、队伍稳定、优质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辛保安、李汝革、杨晋柏、韩君、刘泽洪、张智刚出席会议。张智刚作关于公司党的十九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说明。

舒印彪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举国期盼、举世瞩目。充分履行公司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公司当前最为重大、最为紧要的任务。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大保电稳定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舒印彪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公司党的十九大保电稳定服务工作万无一失。总体要求是:聚焦安全供电、队伍稳定和优质服务,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实现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切实杜绝大面积停电事故、杜绝重大设备事故、杜绝人身伤亡事故、杜绝重大舆情事件、杜绝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舒印彪说,做好保电稳定服务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是公司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保电服务工作方案,按照“全网保华北,华北保北京,北京保核心,各地保平安”的原则,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细化组织措施、技术措施、管理措施,坚持严抓严管、严防死守、严阵以待,狠抓责任落实、制度执行、问题整改和监督检查,确保方案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优化电网运行控制策略,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内部保电支援,严控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局面;以确保党的十九大开闭幕式等重要时段安全供电为重点,保障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及时响应客户诉求,确保供电服务优质高效;加强形势任务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队伍稳定;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加强信息通信系统安全防护,强化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加强值班管理,强化应急保障,做好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舒印彪特别强调,今年保电期间,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公司上下必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营造廉洁自律、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

寇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会议精神找准定位,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倒排进度,紧紧围绕实现“四个零”“五个杜绝”目标,对责任范围内的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良好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司总经理助理、总师、副总师、顾问,总部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力公司,各直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地(市)供电公司、县供电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