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河北省完成火电机组关停任务

日期:2017-09-25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9/25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省 火电机组 火电结构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全省将在今年10月底前关停火电机组34台、68.4万千瓦,完成年度火电机组关停任务。

今年,为进一步优化火电结构,河北研究制定了《河北省火电行业减煤专项实施方案》,作为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的配套文件。“十三五”期间,河北将通过大力实施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置换替代、退城进郊等“四个一批”工程,淘汰落后火电机组400万千瓦以上。

据了解,今年河北关停火电机组任务已分两批计划下达。第一批于2月份下达,安排关停16台机组、17.4万千瓦;第二批于6月份下达,确保关停18台机组、51万千瓦,另外再力争关停5台机组、31.2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