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免费用!售电公司专用的财务管理系统更新上线了!

日期:2017-09-22    来源:远光软件

国际电力网

2017
09/22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电改政策 光伏发电市场 光伏组件市场

  新电改开启万亿级市场,截止9月12日,全国在电力交易中心公示的售电公司已达2221家。越来越多省份的售电公司开始参与市场交易,交易模式包括有双边协商、集中竞价、挂牌交易,还有即将开展的现货交易等。随着售电公司业务增多,售电公司的财务部门也开始面临更多问题,例如:面对全新的售电业务,如何快速处理相关报表?如何根据系统数据直接生成凭证,提高效率?售电专家的“百万年薪”如何计税?如何按岗位工资制度发放?
 
QQ截图20170922092321
 
  为帮助售电公司财务轻松应对业务难题,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www.dian123.com) 及时更新了财务管理系统。
 
  财务管理系统集成账务处理、报表管理、工资核算、固定资产管理、集成外部接口引擎及取数插件等业务管理系统为一体,可依托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与购电管理、售电管理、数据采集、客户关系管理、统计查询等售电关键环节的业务信息系统高度耦合,帮助售电公司顺利完成日常主要财务核算工作,快速生成企业报表,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建立科学、完整的具有购售电业务特色的财务管理体系。
 
  系统功能
 
  账务处理(免费)
 
  账务处理模块完成按科目分类的各种核算任务,有效利用专项核算与辅助应用,从购电、售电等环节快速取得以客户、供应商为主体的售配电数据,自动生成对应口径的财务统计分析数据,有效整合财务业务数据,为企业的管理决策提供第一手分析资料。
 
  报表管理(免费)
 
  报表管理模块采用独立的报表组件,高度集成售配电一体化云平台各系统模块的全方位报表数据取数来源,通过立体的报表运算关系,实现多维度报表数据的快速采集与编制。
 
  固定资产
 
  以固定资产卡片为原始数据,按多种方式对固定资产进行分类,实现对固定资产的折旧计算、增减变动及调整,完成企业固定资产的核算。
 
  工资核算
 
  工资核算模块以售电公司各岗位工资项目作为基本数据,自动计算各种税费,支持以岗定薪,依据绩效数据对奖金薪酬进行灵活方便的多次发放。
 
  本次更新的财务管理系统源自于远光软件的明星产品“财务管理V3.0”,是远光企业管理软件在该平台的首次集成应用。随着平台的成熟开发和用户的多元需求,未来,越来越多的远光经典产品将在www.dian123.com上实现“云端共享”,用户只需注册一个账户即可享用多个系统,实现高效、便捷的一站式管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