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投资1.1亿元 马鞍山当涂发电公司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全面完成

日期:2017-09-21    来源:当涂县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7
09/2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天然气机组 燃煤电厂

    日前,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全面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并顺利通过环保部门的排放验收。

该机组超低排放技改工程项目投资1.1亿元,2017年4月份启动,改造期为4个月,先后完成了脱硫吸收塔整体抬高及喷淋层更换加装、脱硝催化剂层加装、加装低低温省煤器等重大设备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机组脱硫、脱硝及除尘系统设备效率,有力促进了企业环保升级。

根据环保部门验收监测结果显示,改造后,1、2号机组烟尘排放量同比下降50%,烟尘排放浓度降到了5毫克/立方米以下,达到天然气机组的排放标准。二氧化硫排放同比下降80%,氮氧化物排放同比下降40%,企业污染物排放浓度均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为全市率先全省完成了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