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中船重工海为新能源与山西省孝义市政府签订200兆瓦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船重工海为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船重工 山西风电 风电项目

9月16日上午,公司与山西省孝义市政府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孝义市政府举行,公司经理李进卫与孝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厚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孝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运识、市招商局、发改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均本着“公平公正、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诚实守信”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打造孝义市南阳乡200兆瓦风电发电产业基地。签约仪式上,公司经理李进卫表示,公司将加强与孝义市政府各部门的对接,尽快开展测风等前期工作,制定风电开发计划,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在智慧城市建设、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综合监控、智慧医疗、仓储物流等领域开展研究,结合地方需求,进一步拓宽与孝义市政府的军民融合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孝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厚华表示,孝义市将全力为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并结合孝义市发展规划,在其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下午,在孝义市招商局、大孝堡乡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公司一行前往东义循环经济产业园、金达集团焦化厂、鹏飞甲醇产业园、金晖兆龙、信发化工等市重点企业调研参观,和各企业领导深入交流学习,探索可合作的领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