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累计发电超1000万度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8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琼贝达拉水电站 水电机组 水电站

截至当地时间9月12日17:30分,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已累计发电1038万度,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琼贝达拉水电站共有4台卧式混流式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42兆瓦,首台机组于2017年2月15日成功启动,2月24日进入72小时试运行;2017年3月29日厂房四台机组全部并网,向莫希科省会LUENA城市送电。

该水电站自投产发电以来,项目部克服旱季流量小、孤网运行等诸多不利影响,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生产运营工作,确保发电效益。加强巡回检查和运行监视,狠抓设备消缺和保养维护,时刻保持设备健康状态,确保机组备用切换,满足负荷要求,保证稳发多发。精心运行调度,密切关注流域来水量情况,及时调整机组出力,确保机组在最优工况下运行。

当前机组设备运行正常,在雨季来临前项目部将积极准备相应措施,在确保防汛安全的同时积极抢发电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