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江西赣州光伏扶贫新方案出炉! “一站式”服务持续20年

日期:2017-09-18    来源:前端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8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江西光伏 光伏发电

为助推光伏扶贫产业发展,让农民群众早日享受到新能源发电带来的实惠,9月16日,来自江西赣州章贡区、赣县区、南康区、信丰、龙南、大余、瑞金等200多位农户代表齐聚一堂,经过洽谈协商,由赣州市邮政银行、赣州市供电公司、赣州汇丰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国汇光伏安装售后工程服务公司一起联手推出从银行到安装到和供电公司并网的“一站式”服务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提出,安装光伏发电的农户可以到定点银行贷款家庭式小额50万元以下,需5年后还款,15年后就能实现收益。其中,农户所用的每度电将由国家补贴0.42元,供电公司按每月结算,剩余的将全部返还到农户的银行账户。该方案在国家补贴期间按合同签订安装为准,持续20年不变。方案的提出受到广大农户欢迎和积极响应。

近年来,江西赣州新能源光伏发电扶贫产业发展迅猛,目前赣州各县市区已有10万余用户安装了光伏发电,此次推出新能源光伏扶贫“一站式”服务开辟了光伏新能源安装维修服务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