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12亿美元!中国能建正谈判投资波黑煤电项目

日期:2017-09-18    来源:路透社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8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项目 煤矿 中国能建

中国国有能源企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建)称,正参与磋商向波黑一项煤电项目投资10亿欧元(12亿美元)的事宜,这是巴尔干地区最大的能源计划之一。

如果达成协议,中国能建将为几乎整个项目提供融资,以建造一座430兆瓦的火力发电厂,并在有自治权的波黑联邦开发一处煤矿

中国能建副总经理于刚表示,与波黑私营企业Lager的谈判进展良好,可能很快就会达成协议。Lager拥有位于波黑东北部城市桑斯基莫斯特(Sanski Most) Kamengrad煤矿的30年特许经营权。

该煤矿已探明储量为1.15亿吨,未开采的煤炭储量预计达4亿吨。

于刚告诉路透,中国能建的技术团队未来一周将进行实地考察,对煤炭质量及最终项目成本将要考量的其它因素进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