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蒙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7-09-18    来源:蒙城县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城县 垃圾焚烧 PPP

    9月12日,蒙城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卿,副县长于杰,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晓斐,总裁王家樑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城市固体废弃物和城市污水处理处置领域,提供高效率、高标准、高技术的一站式全程服务,从规划、设计、咨询、研发、监测、监管、投资、建设、运营、工程总承包等方面全方位为城市管理者提供顶层设计和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晓斐表示,将与我县精诚合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在致辞时指出,垃圾焚烧发电是一个大型节能环保的好项目,也是一个有长久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好项目。希望上海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扎根蒙城,以一流的技术,建设一流的精品,引领提升我县项目管理水平,提升蒙城发展环境。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上海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蒙城的发展,以良好的环境和服务,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