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岳西编制小水电站关闭拆除生态修复方案

日期:2017-09-14    来源:岳西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4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问题 水电站 关闭拆除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环保督察交办岳西县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岳西县委托生态环保专家编制水电站关闭拆除后的生态恢复方案。

9月8至9日,副县长董伟带队,中国环科院、安徽省环科院有关专家会同县环保局、包家乡、主簿镇、巍岭乡主要负责人等对鹞落坪及古井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17座水电站进行实地查勘,了解拆除情况,调研自然生态状况。目前,专家正在抓紧制定生态修复方案,以作为水电站关闭拆除后实施生态修复的决策依据和技术指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