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与华润合作促进产业互补

日期:2017-09-11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华润 战略合作

9月6日,华电集团公司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王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赵建国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战略。他指出,华润集团是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广,具有完全市场化的优势,华电集团专业性强,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技术力量,两家集团同属大型中央企业,产业互补性强、关联度大,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他希望双方发挥战略协同效应,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做优做强做大。

傅育宁感谢华电集团对华润集团的重视和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业绩和投资发展情况。他说,双方此前有较好的合作基础,通过签署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陈建华和王印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华电集团、华润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