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并网发电企业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专项检查

日期:2017-09-11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监控 发电企业 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优化完善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体系,全面排查并网发电企业电力监控系统的安全风险隐患,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并网发电企业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分企业自查、现场检查和隐患整改三个阶段,重点检查网络安全、网络安全事件监测与应急处置、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方案报备等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生产控制大区的网络边界安全、电厂电力监控系统内部设备的本体安全、电厂监控系统主站与就地采集终端之间的通信安全等技术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现场检查时,将紧密结合甘肃省电力行业实际情况和近期重点安全工作安排时间,分别要求嘉酒地区各有关电力企业在9月17日敦煌国际文博会开幕前完成全面排查,省内重要发电企业在10月17日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完成排查,确保敦煌国际文博会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电力监控系统的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