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福清核电1号机组第三次换料燃料组件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日期:2017-09-08    来源:福清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17
09/08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福清核电 核电机组

近日,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对中核建中承制的福清核电换料燃料组件进行了出厂验收。中核建中总会计师孙书民,总经理助理杨奇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在中核建中验收期间,福清核电验收组分别对文件和实物按照规定比例进行了抽查验收。通过此次验收,验收组认为,福清核电换料燃料组件产品在制造过程中,在福清驻厂代表按程序监督见证下,中核建中严格执行质量保证大纲和质量控制计划要求,对产品质量进行全过程控制,确保各工序都处于受控状态,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运行有效。通过对各项数据的检查与统计,中核建中生产的本批次产品符合图纸和技术条件要求,具有可追溯性,产品质量符合要求,同意通过出厂验收。

会上,福清核电验收组表示,燃料组件是核电站的重要采购项目,福清核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通过验收检查工作,进一步达到监督生产过程和提高产品质量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不断交流生产及运行经验,互帮互助、互通有无,积极推动提高核燃料组件的可靠性。

杨奇表示,在福清核电各机组合同执行的过程中,双方精诚合作,沟通顺畅,中核建中高度重视福清核电在燃料制造和运行经验上提出的宝贵建议,中核建中将逐一对照检查,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核燃料组件的稳定性,为福清核电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