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埃塞俄比亚邀挪威开发其水电资源

日期:2006-07-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林西

国际电力网

2006
07/11
2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塞俄比亚 挪威 开发 水电 资源

    据埃塞俄比亚媒体报道,埃政府正在研究经济地开发该国3000多万水电装机资源,目前该国国内能源需求主要靠劈柴和牲畜粪满足。
    在为期三天水电开发研究会上,该国水力部长称,埃塞俄比亚在挪威的援助下对该国水电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其中有该国北部的巴罗和卡拉多比水电项目。挪威同意提供700多万美元对这些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根据目前可行性研究,巴罗项目将建设两座水电厂,装机89.6万千万。卡拉多比项目规模尚不清楚,但初步研究表明其装机在100-160万千瓦。研究包括电力市场、输电线路,埃塞俄比亚生产力的提高对电力外销到埃及和苏丹提供了机会。该国水力部长称,水电项目还可以减少该国对非新能源矿石燃料的依赖。
    据官方统计数据,尽管埃塞俄比亚水电潜力惊人,但已经开发的仅占两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