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观察 » 正文

2017-2021年全球微电网储能市场年复合增率超16%

日期:2017-09-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9/07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 电力需求 储能市场

日前,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发布微电网储能市场研究报告称,2017-2021年,全球微电网储能市场年复合增率将达到16.72%,市场收益达到9.1651亿美元。

电力需求增加以及技术的改进是促进微电网普及,推动微电网储能市场需求稳定快速增加的主要原因。

同时,政府政策扶持也将促进该市场需求增加。对于自然灾害,如地震、飓风、龙卷风等都对输配电基础设施造成摧毁性影响,大大降低规模型电网运营的稳定性。而且无论自然灾害程度如何,都会导致电网运营中断,数百万用户面临停电。因此,微电网的需求也将随着对应对自然灾害的需求增加而不断提高。

从企业来看,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当地或区域微电网储能技术供应商都将持续主导市场,加剧市场竞争。预计,未来几年,日本NECEnergySolutions、NRGEnergy、Saft、SamsungSDI和UniEnergyTechnologies将成为全球领先的五大供应商。

NECEnergySolutions拥有先进的储能技术,为电网,备用电源,微电网和铅酸替代应用生产先进的电池。该公司通过在线经销商向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客户销售产品。

NRG能源为客户提供电力,分布式发电,太阳能和风电产品,系统电力,存储和分布式太阳能,备用发电,能源效率,需求响应,现场能源解决方案,碳管理和专业服务。该公司拥有并运营约50,000兆瓦的发电资源。

Saft制造和销售可充电和不可充电电池。它的产品销往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MEA和南美洲。该公司提供Ni-Cd,Ni-MH和Li-ion技术。该公司的产品可分为并网和离网解决方案。

三星SDI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和销售数字显示产品。它还提供可充电的锂离子和锂聚合物电池。它作为三星集团的子公司,其产品组合包括电池,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电池,储能系统和等离子显示面板。三星SDI提供广泛的电池解决方案。

UniEnergyTechnologies是世界领先的钒氧化还原电池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同时为微电网,商业/工业和公用事业应用提供兆瓦级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包括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和风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