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东今年首批淘汰煤电产能2.7万千瓦

日期:2017-09-07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伍梦尧

国际电力网

2017
09/07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机组 煤电产能 煤电行业

日前,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我省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第一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2017年,山东省拟首批淘汰落后煤电机组2.7万千瓦,涉及肥城华美热电有限公司的3台机组及泰山城建热电有限公司的1台机组。

《通知》明确,列入本年度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煤电机组,除明确作为停机备用储备电源的机组外,须在2017年11月底前完成拆除工作,需至少拆除锅炉、汽轮机、发电机、输煤栈桥、冷却塔、烟囱中的任两项。未按照淘汰关停标准拆除的机组,不得享受等容量替代等支持政策。

《通知》明确,淘汰机组中,凡属未建成机组、2014年1月1日后无运行记录机组,不计入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据《通知》,关停机组拆除工作完成后,相关单位需提供机组拆除影像资料、机组运行证明、人员安置说明、热源替代方案说明(仅供热机组提供)等证明材料以供核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