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专访 » 正文

陈进行:助推国际一流能源集团建设

日期:2017-09-0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9/07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金砖峰会 能源共享机制

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期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专访。在专访中,陈进行就中国大唐积极融入东道国社会经济发展进程,助推国际一流能源集团建设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陈进行指出,中国大唐将密切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与加强国际产能合作的国家战略,发挥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发电、天然气发电、清洁高效煤电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技术服务方面的核心优势,积极融入东道国的社会与经济发展,助推国际一流能源集团建设。

陈进行强调,中央企业走出去要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金砖国家经济发展。中国大唐更要以此为契机推进国际能源共享机制,解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金砖国家能源危机帮助解决国际民生问题。

陈进行表示,中国大唐期待这次峰会以经济合作为主线,协同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国作为东道主将进一步促进多边深化,完善经贸、投资合作的稳定机制,加强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建立促进各国企业交流机制,推动形成以企业为主体的合作共赢机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