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粤电湖南石门县子良5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7-09-01    来源:广东粤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9/01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集团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近日,粤电集团在湖南石门县子良风电项目获得核准。这是继湖南怀化县溆浦太阳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于7月获得核准后,粤电今年在湖南区域获得核准的第二个风电项目,标志着粤电在湖南区域新能源开发又取得重大成果。

据悉,石门县子良风电项目规划装机规模5万千瓦,拟安装25台单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约9831万千瓦时。该项目由粤电旗下广东风电公司积极推进,于2017年1月签订项目开发协议,3月被确定为湖南省2017年风电建设项目计划方案。项目前期推进期间,该公司齐心协力、主动沟通、稳扎稳打,在通过前期测风确定项目具备开发价值后,全力实现了项目当年完成核准的目标。

另据了解,截至2017年8月,广东风电公司今年新增核准项目装机容量合计23万千瓦。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做好各核准项目的开工建设准备工作,制定计划统筹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