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广东7月售电公司获利1.6亿

日期:2017-08-30    来源:广东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7
08/30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电力 售电公司 电力交易

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2017年7月份广东电力市场结算情况的通告。7月共有60家电厂(共69个交易单元)、8家大用户、123家售电公司参与批发市场交易。全市场计划用电量104.20亿千瓦时,实用电量103.97亿千瓦时。

供给侧结算情况:

7月电厂市场交易总价差电费8.14亿元、价差电费中,长协价差4.93亿元,竞价价差3.24亿元,市场偏差(偏差1)电量价差-0.03亿元,平均降幅-78厘/千瓦时。

需求侧结算情况:

7月售电公司本身从市场获取毛利1.60亿元。用户获利6.21亿元,用户平均价差-60厘/千瓦时,用户获利占比79.6%。用户分成占比与2016年市场基本一致,符合预期。

偏差方面,131家需求侧企业总偏差电量2.8亿千瓦时,偏差率平均平均值为7%(按绝对值计算)。偏差率小于2%而免于考核的有34家,占总用电量的47%;偏差率低于10%的企业有109家,占总用电量的98%。结果显示出市场占有率高的售电公司用电需求预测准确率相对较高。

具体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