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电建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

日期:2017-08-30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8/3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社会责任 精准扶贫

    日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报告本着客观、规范、诚信、透明的原则,深入贯彻“事耀民生、业润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国资国企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扶贫等重大时代议题,总结提炼了“凝聚电建力量,建设美丽‘丝路’”“精准扶贫兴产业、筑路修桥脱困关”两大专题,并从 “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协调·持续统筹兼顾”“绿色·守护碧水青山”“开放·追求合作共赢”“共享·打造和谐社会”5个主题,重点阐述2016年中国电建的履责成效。

两个专题从不同视角深度挖掘了中国电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倡议及精准扶贫的部署,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5个主题紧扣时代特色,以国家五大发展理念为索引,全面展示了中国电建2016年社会责任工作的全貌,增加了中国电建运营的透明度。

在未来的工作中,中国电建将一如既往,把社会责任工作做得更好,为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