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1473万:宁东供电推进农网建设

日期:2017-08-28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8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东供电 动力电 农网建设

“感谢你们!现在不仅让我们接上了电,也让我们接上了好日子!”8月24日,宁夏盐池县柳杨堡乡李记沟村书记紧紧握住宁东供电公司电力员工的手说道,而此时该公司员工仍在该村紧张的施工,力争早日让全村居民都用上动力电

为落实中央打赢扶贫攻坚战,宁东供电公司按照宁夏电力公司及自治区政府、盐池县政府的要求,全力开展脱贫攻坚。今年,宁东供电公司计划投资1473万元,新建及更换配电变压器22台,容量1.45兆伏安,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0.4千米,低压线路140.579千米,接户、进户线65.672千米,以完成盐池县68个自然村动力电改造工程。宁东供电公司不断深化涉农服务措施,切实改善贫困村用电条件,使电力扶贫精准到位。在保证农村基本生活生产用电同时,不断扩大动力用电覆盖范围,充分调研农村动力用电现状,制定里程碑计划,加快实施村村通动力电建设。同时,该公司着眼长远,要求按照村村通动力电、城乡一体化的标准来制定今后一段时期的农网建设规划。

下一步,宁东供电公司将持续跟进盐池县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资源、技术、管理、服务等优势,不断提升农村用电水平,着力改善社会民生,为盐池县扶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