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王晓林赴白鹤滩水电站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7-08-25    来源: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5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鹤滩水电站 王晓林 电力安全

8月23日-24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白鹤滩水电站建设工程现场督查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王晓林一行先后赴工程左岸坝顶834平台、2号泄洪洞、左岸主厂房、左岸594平台、右岸主厂房,详细查看了大坝建设总体情况和泄洪洞、主厂房施工情况以及混凝土浇筑情况,听取了三峡集团以及有关参建单位施工现场安全员的汇报,并与一线施工人员就安全生产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了解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王晓林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对照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结合“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年”活动,继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国家能源局有关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